首页 - > 健康 - > 喜迎双节 东新区人民医院心系困难群众

​ 喜迎双节 东新区人民医院心系困难群众

标签:寨村,困难,王院,群众,示范区 来源: 编辑:

A+ A-

微信图片_20200927103708.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艳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24日,省人大代表、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院长王淑华,示范区医保局局长聂永刚、毛寨村驻村书记李红、示范区发改局副局长张蕾,东新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宗圣余一行为示范区73户困难群众送去双节祝福。

当天上午9时许,王淑华一行首先来到毛寨村,参与毛寨村脱贫攻坚宣传活动暨优秀共产党员、脱贫励志户、道德模范、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并为他们颁奖送礼品。

在毛寨村,王淑华走到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变化。在村民褚庆莲家,王淑华把月饼、大米、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里。褚庆莲激动地说:“王院长你咋又来看我了,我身体棒着呢,每到节日你们都过来,你们看我住的房子也翻新了……”一时间,院子里欢声笑语,一句句朴实的话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节假日慰问困难群众,多年以来我从来没有间断过,今年中秋节,我们又来到毛寨村、于庄为73户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王淑华说。

时隔半年,王淑华再次来到一直帮扶的刘利顺家,关心他患上白血病的女儿康复情况,当听到刘利顺爱人忻女士说女儿现在病情稳定,只需要定期复查时,王院长嘱咐说:“生活中,一定要给孩子加强营养,增强免疫力,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给我说。”忻女士很激动,一边点头一边说:“您已经给了我们很多帮助了,有你们的关心,我们现在很知足,日子也有盼头了。”

浓浓帮扶情,深深爱民心。东新区人民医院的暖心看望,让困难群众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


2020-09-27 10:5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