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要闻 - > 周口: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落实

​周口: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落实

标签:责任落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编辑:

A+ A-

为持续推进“路长制”扎实开展,助力中心城区“五城联创”工作,9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带领市经济开发区和分包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到其分包路段太昊路调研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解冰山一行沿太昊路自东向西,重点查看了车管所、黄淮市场和陈营小餐饮便民点附近的车辆停放和卫生清洁情况。解冰山对各责任单位、分包单位在“五城联创”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导中也发现了个别路段存在垃圾死角、车辆乱停乱放、人行道路面破损、施工围挡过多等问题,解冰山现场与随行人员分析问题存在原因,商讨具体解决方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她指出,各责任单位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守土有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同时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常态长效,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督导中,解冰山还与环卫工人、门店老板进行了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中心城区“五城联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19-09-25 16:26 责任编辑:金月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