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健康 - > 周口长城医院开展“全国科普日”主题义诊活动

​周口长城医院开展“全国科普日”主题义诊活动

标签:周口,长城医院,市民,活动,秋冬季 来源: 编辑:

A+ A-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艳

3355.png


9月24日上午,我市在川汇区文化广场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把健康和科普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据悉,周口长城医院对这次全国科普日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制作了秋冬季疾病防治知识展板,印制了身体保健和平时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的宣传折页,准备了多套血压计、听诊器。

活动当天,该院派出有内科、外科、康复科、耳鼻喉科、心脑血管科等专家成立的义诊团队,为市民测血压、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耐心解答市民咨询,并提出诊疗建议。

63430.png

一位坐着轮椅来测血压、做心肺听诊的市民检查后,听说血压、心肺正常,高兴的说:“我正想去医院看看身体情况哩,这长城医院的医生就来到家门口了,周口长城医院真是想到老百姓心里头了”。

据悉,整个义诊活动,该院共接待咨询、检查的市民近200人次,发放秋冬季健康常识宣传资料200多份,传递了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2020-09-25 16:3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