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教育 - > 项城八中组织教师观看市2022年度中考学科线上备考会

​项城八中组织教师观看市2022年度中考学科线上备考会

标签:备考,项城,教研室,八中,教师 来源: 编辑:

A+ A-


   近日,项城市教体局教研室在莲溪中学召开了2022年度中考学科线上备考会。项城八中积极组织九年级任课教师及时观看了线上中考备考会开幕式。

在八中分会场,中学部执行校长罗华领,主任袁伟峰与各位老师一起分散坐开,精力专注,认真聆听并记录重点。

教研室教研员张华丽主持了开幕式。首先听取了教研室主任郭从新谈了备考会的重要意义,勉励广大教师珍惜本次机会,培训后要写出心得体会以便更好服务于毕业班教学。接着副局长王献礼的讲话高屋建瓴,在明确目标、科学备考、健全机制等方面对我市中考备考作了详细的阐述,强调教师要发挥好课堂主阵地作用,做好“四精四必”(精选精练、精讲精批;有发必收、有收必批、有批必评、有错必纠),为广大教师科学高效备考指明了方向。

在接下来的四天讲座里,八中各学科备考教师一定会按时参与教研室组织的线上备考会,借鉴讲座名师的具体做法,争取在今年的中考中取得理想成绩,为项城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22-04-19 09:0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