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政务 - > 周口: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周口: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标签:猪肉 来源:中华龙都网 编辑:

A+ A-

9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我市稳定生猪生产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敢于担当,协作配合,坚决采取有力措施,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摸清供需基本情况,科学分析、精准施策,加大财政、金融、保险等政策支持力度,全力以赴稳定生猪生产;要抓流通、保畅通,加强冷链物流建设,落实“绿色通道”政策,确保市场供应顺畅;要强化市场监管,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要持续狠抓动物疫病防控,坚持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懈;要督促落实冻猪肉和生猪活体储备制度,大力发展生长周期短、替代性强的家禽产业,提升市场供应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2019-09-30 11:4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