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旅行 - > 青春不散场 文昌伴我成长毕业典礼举行

​青春不散场 文昌伴我成长毕业典礼举行

标签:青春不散场 来源:中华龙都网 编辑:

A+ A-

image.png

6月10日上午,文昌中学为刚刚结束高考的2019届学生举行了青春不散场文昌伴我成长毕业典礼,以此为他们三年的高中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活动现场,当全体高三班主任老师走上舞台,通过合唱文昌四德歌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时,同学们纷纷涌上台,用鲜花、掌声、拥抱,表达对老师、对学校最长情的告白。随后,精彩的表演使现场的氛围持续升温,同学们用才艺丰富、创意横生的表演,以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出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和对未来的希冀与向往。

老师们也用形式多样的节目来寄托着对同学们的祈盼祝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子们定能砥砺同行,厚积薄发,将荣光与骄傲继续延续下去。

2019-09-30 10:46:4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