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商务 - > 便民 - > [快讯]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周口市初赛举行

​ [快讯]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周口市初赛举行

标签: 来源:test陈 编辑:test陈

A+ A-

7月2日,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周口市初赛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五楼举行,来自周口市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和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的27名优秀讲师参加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是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就业促进会发起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此次大赛也是今年我市创业服务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从今年年初,就安排市就业部门筹划此项工作,今年5月份进行宣传发动,并在全市各定点创业培训机构设立了报名点。

本次大赛评委邀请中国马兰花创业培训师郭巧玲、中国网创培训师郭岱华等9名老师担任。比赛现场,采取当场公布得分的方式,26名讲师分别参加了个人能力综合竞赛抽签说课。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来自各个培训机构,代表了我市创业培训师资的最高水准。我市以举办大赛为契机,为创业培训师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展示教师风采及创业指导成果,不断提升创业培训服务质量。下一步,将进一步规范师资培训管理,开展针对性能力提升活动,促进培训技术交流,推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2019-09-29 20:13 责任编辑:test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