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城事 - > 周口市志愿者服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周口市志愿者服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标签:志愿者 来源:中华龙都网 编辑:

A+ A-

广大市民、志愿者朋友们:

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体周口人的共同心愿,也是包括志愿者在内广大市民的共同责任。我市“创卫”工作目前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市委、市政府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集中总攻的动员令也已发出,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志愿者朋友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争当“创卫”活动的践行者。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到全市“创卫”攻坚战中,主动向身边的垃圾宣战,自觉遵守和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市民文明公约,坚决摒弃损害城市形象的言行,遵守公共秩序,爱护环境卫生,努力营造周口宜居宜业的优美环境,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传播到城市每一个角落,传播到千家万户。

二、从小事做起,争当“创卫”活动的传播者。希望大家主动当好“创卫”活动的宣传员、讲解员,提升对“创卫”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倡导绿色生态、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创卫”活动家喻户晓,让“创卫”活动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三、从现在做起,争当“创卫”活动的建设者。希望大家积极维护环境卫生和城市秩序,把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对“创卫”的攻坚之心,主动参与环境改善、基础设施维护等志愿服务,主动监督举报脏、乱、差现象,主动劝阻制止不文明行为,坚决抵制损害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做文明有礼周口人,做美丽周口的守护者。

广大市民、志愿者朋友们,周口是我家,“创卫”靠大家!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汇聚“创卫”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为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口市文明办

共青团周口市委

2019年5月23日


2019-09-29 11:08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