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城事 - > 周口市举行国标舞比赛

​周口市举行国标舞比赛

标签:国际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编辑:

A+ A-

9月24日晚,为喜迎祖国70华诞,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全市欢乐进万家舞蹈歌曲大赛——国标舞比赛在周口公园隆重举行,来自我市的7支代表队、近200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

当晚7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既有来自学校的孩子们,也有六七十岁的老人。舞台上的选手们激情洋溢、活力四射,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五彩缤纷、动感十足的视觉盛宴,台下响起观众阵阵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参赛选手王阿姨说:“参加此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因为它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也在祖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祖国献礼。”

据了解,此次国际标准舞比赛是我市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活动内容之一,是以舞蹈和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是激发全市群众活力,陶冶情操,也是广大群众展示风采、张扬个性、大显身手的广大舞台。同时选手在比赛切磋中促进交流、提升舞技,加强各地之间的舞蹈文化交流与友谊。

比赛结束,评委对每个代表队进行了点评,并从总体印象、服装、动作等评分标准进行打分,依据各项评分总和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淮阳县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2019-09-25 00:00 责任编辑:孙银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