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健康 - > 周口长城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光明行公益活动

​周口长城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光明行公益活动

标签:周口,该院,普查,长城医院,光明行 来源: 编辑:

A+ A-

长城.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艳

近日,记者从周口长城医院获悉,由该院承办的“2020健康扶贫光明行(周口站)——眼科疾病公益普查救助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据悉,活动从6月1日开展以来,该院组织专家医生走进小桥社区服务中心城北、邵火庙等30多个村委进行眼科疾病免费大普查,开展现场咨询与健康普查。

活动期间,该院为符合条件的38名眼科困难患者开展援助救治,为他们免除相关费用,包括检查费、治疗费、手术费、住院费等。

与此同时,健康扶贫光明行眼科临床专家组坐诊周口长城医院,为周口民众提供面对面的诊疗服务。

据了解,公益活动开展以来,该院组织专家医生下社区义诊普查98次,为2万余名居民免费体检。在医院手术治疗的38人受到不同层度的救助,减免费用10余万元。目前,该慈善公益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2020-09-24 08:17 责任编辑: